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海倫清桃PO文忠告,自殺只是帶給父母後半輩子的悔恨。(圖/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托福參考書 toefl ibt報名方法 toefl ibt 報名日期

針對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在住家燒炭輕生,有「越南林志玲」封號的台越混血美女海倫清桃(本名阮菁桃),30日在臉書PO文給想用死來明志或尋求解脫的朋友一個忠告,「你真正會留下的是帶給父母後半輩子的悔恨」,並表示生命不只一件事可做,轉個念就是海闊天空。

「我可以過得去,相信你也可以。」海倫清桃回覆網友時,談到自從母親過世後,弟弟就得了憂鬱症,有一次對方透過簡訊傳來一篇「勸世文」,還說要傳給10個人才能免除災難,當時因收入一年不到22K,於是回傳「你開什麼玩笑,姊吃飯都沒錢了,哪還可以傳簡訊給10個親友...。」後來他手機就關了並自殺,「我很後悔那時候為了省一點點話費,沒能即時的和弟弟說最後一句話。」

事實上,海倫清桃這篇PO文原本寫道,給想用死來明志或尋求解脫的朋友一個忠告,「那是沒用的」,因為這激起不了多大的火花,新聞頂多報個幾天,不出百日名字就會被遺忘,不要跟她說甚麼「死有重於泰山,輕於鴻毛」,地球不會因為某個人消失就停止轉動,「國家社會命運的大河,也不會因為你的自殺激起的漣漪而改變航道的。」

結果PO文一出,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論戰,海倫清桃在31日凌晨趕緊修改內容,並解釋每一次有人自殺,她都會發相同的「反自殺文」,「我想給反對這篇發文的人一個尊重,刪除的部分是講我弟弟的事。」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 宜蘭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的好處 如何考多益

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

即/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

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new toeic英文單字 嘉義toeic補習班推薦 彰化toeic補習班推薦托福成績 多久 托福考試 flpt難度

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:來抓我啊

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:抓我拜託

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

即/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

讓我一直睡…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

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

騎士撞公車送醫...無名指呢?

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

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

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

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



雅思高分作文 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
arrow
arrow

    toeic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